斥資億元打造「高富帥詐騙團」,鮮肉男主最萌身高差意外成話題

甲上   

©甲上

  當年《億萬男孩俱樂部》成員各個都是身家飆破30億台幣的「高富帥」,劇組更斥資近億美元還原他們紙醉金迷的真實樣貌,包括配件如:勞力士錶、LV包,大至BMW房車、保時捷跑車和比佛利山莊豪宅等,光是兩位男主角泰隆艾格頓與安索艾格特的亞曼尼西裝造型就有十幾套。

©甲上

  泰隆表示他們身上華麗光鮮的行頭就是詐騙的關鍵,讓所有人深信他們就是生財高手,連好萊塢大咖影星如阿諾史瓦辛格、湯姆克魯斯等人酷愛的米其林餐廳「Spago」創始店,最好的位置永遠是「億萬男孩俱樂部」的預留席,他們甚至從全球知名藝術家安迪沃荷手中騙走名畫,成為無人不曉的超狂詐騙團體!

©甲上

  90年代與「華爾街之狼」齊名、曾震驚全球的「高富帥」詐騙集團《億萬男孩俱樂部》,成員全是20歲出頭的年輕人,劇組更請來身高190公分的新生代男神安索艾格特,飾演極具魅力且能說會道的詐騙首腦喬杭特。導演對他在《生命中美好的缺憾》中驚人的演技印象深刻,他認為安索有一種不知不覺就會讓人著迷的特質;而喬杭特的摯友迪恩卡尼則是由同樣不到30歲的鮮肉男神泰隆艾格頓飾演,雖然泰隆與安索有相差15公分的最萌身高差,但他在《金牌特務》中穿上「金士曼西裝」的帥氣樣貌實在太有魅力,也讓他成為導演力邀演出的對象。

©甲上

  此外,女主角則找來茱莉亞羅勃茲的姪女艾瑪羅伯茲,她更在片中突破尺度,僅用黑色膠帶貼住兩點、大露「南半球」的性感造型,讓安索跟泰隆忍不住讚嘆實在太性感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取材自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金融神童喬杭特(安索艾格特飾)和人脈超廣的迪恩(泰隆艾格頓飾)一心想踏入上流社會,他們聯手創辦了「億萬男孩俱樂部」,標榜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吸引不少富二代爭相加入,透過龐氏騙局集資,用別人的錢供自己揮霍。他們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也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投資者主動上門,一夕之間,喬和迪恩開始了高達數千萬美元的金錢遊戲,用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最後更鋌而走險,步步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改編自世紀最狂「高富帥」金融詐騙案的《億萬男孩俱樂部》,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