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入戲深脫稿即興演出,卻遭顧問檢察官一句話吐槽

車庫娛樂   

©車庫

  日本年度懸疑電影《檢方的罪人》由傑尼斯兩大明星木村拓哉、二宮和也主演,改編自雫井脩介的同名暢銷懸疑小說,目前在日票房已突破28億日幣,日本影評紛紛盛讚這是傑尼斯兩代明星的世紀演技對決,木村拓哉與二宮和也都再度締造自己的人生代表作,被譽為是近期傑尼斯藝人最有深度的演出!

©車庫

  首度在大銀幕上合作的木村拓哉、二宮和也,以簡潔有力的演技作為武器,藉由《檢方的罪人》,徹底消除一直以來帶有偶像色彩形象,展現了全新樣貌、給予觀眾強烈的衝擊力。兩人演技相當精彩,日本「dmenu 電影」甚至表示:「將此對決稱為『演技革命』也完全不為過!」而二宮和也也搶在平成結束前,完成與「平成之星」木村拓哉共演的心願,二宮和也表示:「很難得這次有機會能和木村前輩合作,我已經把《檢方的罪人》當成是我們兩人首度也是最後一次的合作,如果有機會再一起共演就太感激了。」

©車庫

  實際上在這次的拍攝現場中,木村拓哉和二宮和也等演員的即興演出也相當多,特別是二宮和也偵訊劇中嫌犯「松倉」的戲分,原田導演坦言:「原本很不安,但心想如果是二宮就能夠做到。他在那場戲中的情緒強度,是我們原先想像的2到3倍,真的覺得他很厲害。而且還即興說出許多激烈的台詞。」二宮和也驚訝地說:「完全不記得了耶,好可怕……那場戲真的很辛苦,必須一直處於生氣狀態,對嫌犯破口大罵。我本身是較圓滑的人,不太會像劇中那樣。」他還笑言:「我問了擔任本作顧問的檢察官,他們說如果真像我劇中那樣問訊的話,會被開除。」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本作以「追溯期」「冤罪」「法律」這三大關鍵字,向觀眾拋出一項難題:正義為何物?以《HERO》系列中的檢察官角色展現魅力的木村拓哉,這次再度接觸飾演檢察官,但他表示這兩部作品中的角色完全是不同類型的人物。為何執行正義的「檢察官」會和「罪人」並列在片名中,這其中的矛盾之處也引人好奇。木村表示:「在讀原作時,相當好奇劇本會怎麼修改。面對『最上』的行動,我們似乎很難給予掌聲與稱讚。但似乎也能理解他心中的感受。」


 開啟法律懸疑片新境界的《檢方的罪人》本週五10月1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