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千萬承諾」怕兌現?李瑞鎮秒變孬:900萬就好...

采昌   

©采昌

  近日在南韓掀起話題討論的新片《親密陌生人》,昨日(10/16)於首爾舉辦媒體試映會,導演李在奎率領七位主要演員柳海真、趙震雄、李瑞鎮、廉晶雅、金志秀、松昰昀、尹卿鎬出席盛會。本片劇情講述在看似完美的情侶聚會場合,眾人在歡笑聲中開始玩起「公開手機內容」遊戲,竟意外掀起彼此之間難以預測的情感風暴。

©采昌

  在片中飾演熟男餐廳老闆,卻因為和朋友聚餐時玩起「公開手機」遊戲,進而被爆出隱藏已久黑暗面的李瑞鎮,也對自己飾演的角色坦言:「這個輕浮的角色,對我來說真是頗大挑戰,因為我私下的個性一板一眼。片中我必須和年齡小很多的嫩妻,演出新婚夫妻的甜蜜狀態,是我演過最難的角色。」有趣的是,他之前曾為催票開出「千萬承諾」──只要電影屆時的觀影人數突破千萬,就會公開自己的手機內容。然而在昨日的活動上,他也開始擔心起來:「希望觀影人數900萬就好,這樣就不用公開手機了。」一席話讓眾人莞爾一笑。

©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親密陌生人》集結南韓演技派群星共同演出,不僅男演員表現出色,女演員更是不惶多讓,展現出讓人不能忽視的存在感。曾榮獲百想藝術大賞影后肯定的廉晶雅,這回飾演柳海真的妻子。她對角色塑造也花費一番心力:「我飾演的角色,可說是專職家庭主婦代表,她為了打入朋友圈而作出許多妥協,而我也花費很多心思,去細膩詮釋這位平凡女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采昌

  本片劇情描述七位相識多年的好友與夫妻檔,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就當相談甚歡、觥籌交錯之時,其中一人提議來玩「公開手機」遊戲──若對感情問心無愧,就把手機內容不論簡訊、來電或各種可能會出現的訊息給公開。這場引爆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危險遊戲,引爆眾人不為人知的驚人秘辛,也讓他們的愛情與友情面臨嚴峻考驗…。


 這部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愛情驚悚新片《親密陌生人》,台灣也將於11月2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