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神葉星辰新片遇上「他」險崩壞

文達文創   

  【哈囉!有事嗎】今(17)日釋出電影花絮葉星辰篇。近期因主演電視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而聲勢飆漲的葉星辰,在【哈囉!有事嗎】中飾演郭承恩(鄒承恩飾)公司裡的女神鍾心妍,因為和承恩的弟弟承翰(顏毓麟飾)一見鐘情,兩人天雷勾動地火意外搞出人命,讓心妍懷上孩子。然而,葉星辰自己的感情觀和心妍大不相同,從來不曾第一眼就喜歡上任何男生,是個需要花時間相處才會慢慢喜歡上對方的人。

  一樣都是和原本就熟識的演員在【哈囉!有事嗎】裡演情侶,孟耿如和葉星辰的感受卻大不相同。孟耿如(飾演女主角程昀儒)因為跟薛仕凌(飾演男配角白英傑)太熟,要拍感情戲時反而覺得好笑;而葉星辰和顏毓麟卻因為本來就認識,在拍吻戲時反而更能把自己交給對方,也更有默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片中一場郭家和心妍的爸爸彪哥(賀一航飾)相約談婚事的戲,因為賀一航的即興演出太有哏,所有在場拍攝的演員,包括郁方、鄒承恩、顏毓麟和葉星辰都憋笑到快內傷,導演一喊卡就全場笑成一團。雖然賀一航在片中戲份不多,但短短的一場戲卻讓葉星辰印象最深刻,她也笑說這部片就像是一部真人版的搞笑漫畫。

  【哈囉!有事嗎】將於10月2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