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高」富帥入會條件,導演被迷倒堅持力邀泰隆艾格頓

甲上   

©甲上

  由《金牌特務》系列電影紅遍全球的泰隆艾格頓,好萊塢片約接到手軟,接連推出新作《億萬男孩俱樂部》、《羅賓漢崛起》和《火箭人》,儼然成為好萊塢新生代男神!

©甲上

  不過《億萬男孩俱樂部》劇組卻爆料,為真實還原當年「高富帥」詐騙集團的樣貌,原本電影選角是有「身高」條件,但因為泰隆穿上西裝時的氣場太迷人,讓導演詹姆斯考克斯力邀演出。片中泰隆將換上逾十套不同款式的西裝造型,他透露片中他穿的服裝也藏有玄機。

©甲上

  戲中泰隆飾演的迪恩卡尼是網球好手,起初都穿著運動衫加西裝外套,但隨著劇情發展,觀眾會發現他的性格及穿搭驟變,從本來陽光活潑的樣子逐漸變得複雜狠辣,泰隆也坦言:「這是我遇過最難的角色,因為這個角色非常戲劇化,他的轉變就像髮夾彎一樣。」因此他每天到片場都會緊張到發抖,不過跟他對戲的安索艾格特卻表示當攝影機一開拍,泰隆就會完全進入角色中,讓人讚嘆泰隆是極有天賦的演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取材自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金融神童喬杭特(安索艾格特飾)和人脈超廣的迪恩(泰隆艾格頓飾)一心想踏入上流社會,他們聯手創辦了「億萬男孩俱樂部」,標榜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吸引不少富二代爭相加入,透過龐氏騙局集資,用別人的錢供自己揮霍。他們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也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投資者主動上門,一夕之間,喬和迪恩開始了高達數千萬美元的金錢遊戲,用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最後更鋌而走險,步步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改編自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的《億萬男孩俱樂部》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