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正義相挺「007」丹尼爾克雷格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居然與「007」丹尼爾克雷格意外出現交集?甚至還在社群網站上力挺對方?!

PEOPLE.com

  事情的原由是這樣的,英國極富爭議的主持人皮爾斯摩根,近日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張007丹尼爾克雷格以嬰兒背帶帶女兒出門的照片,原本是父愛滿滿的溫馨照,但在摩根眼裡卻完全走了樣,他在圖片底下貼文:「喔,007…不會連你也?!!!」並且同時標註了「嬰兒背帶」、「被閹割的龐德」。

  這則帶著惡意嘲謔口吻的推文一曝光,立刻引來網友撻伐;當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挺身而出替克雷格說話。伊凡在貼文中重砲反擊表示摩根一定是真的對於自己的男子氣概相當沒自信,才會想要拿別人如何帶自家小孩的事情來做文章,「任何一個企圖浪費時間來量化男子氣概的男人,他的內心肯定是很害怕。」

©Disney /Marvel Comics

  眼看情勢不對,摩根於是在推特上先是回覆說「美國隊長絕對不會用嬰兒背帶。」之後又狡辯自己當初說克雷格沒有男子氣概並不是指他帶小孩,而是針對他以嬰兒背帶來托住小孩、而不是自己的雙手的這個細節。不過,網友對於摩根想模糊視聽的說詞顯然並不買帳,倒是一面倒狂讚伊凡的正義出手。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