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約翰卡拉辛斯基在【噤界】一人分飾兩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以1700萬美金的低成本,在全球賣破3.38億美金的恐怖片【噤界】,是由美國演員約翰卡辛斯基身兼編導演三職的佳作。除了續集已經確定開拍,近日卡拉辛斯基在受訪時意外透露了原來不只是身兼導演、編劇與男主角,事實上他還演出片中另外一個重要角色-片中嚇壞全球觀眾的怪物。

via Jimmy Kimmel Live

  「ILM特效工作室那群厲害的工程師問我:『所以那隻怪物到底是怎麼行動的?』我告訴他們:『嗯,這就是我想像中它應該會這樣爬行的樣子。』然後他們就說了:『你何不就直接穿上那套(動態擷取)緊身衣?』我的反應是:『當然好!』於是他們拍了照片,那時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在試鏡【獅子王】的角色。」卡拉辛斯基說到演出怪物一角的有趣過程。

Platinum Dunes,Sunday Night

  卡拉辛斯基在上「吉米金默秀」節目時,主持人吉米金默秀出這張卡拉辛斯基身穿動態擷取緊身衣的怪異圖片,也揭開原來片中怪物一角是由卡拉辛斯基所飾演一事。卡拉辛斯基看到這張照片顯然是相當驚訝,還開玩笑說這張照片的曝光將會終結他的演員生涯。

via Jimmy Kimmel Live

  在這段訪問中,卡拉辛斯基也解釋了這部電影儘管表面上是一部恐怖片,但它的核心卻是一封寫給自己女兒的情書;在片中驚悚與驚嚇橋段之外,電影的主軸則是聚焦在一個家庭企圖在充滿死亡與絕望的世界中生存下去的過程。

Platinum Dunes,Sunday Night

本文相關訪問從3:28秒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