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格雷?日本男星藝術跨界情慾SM床戰調教星二代

車庫娛樂   

©車庫

  日本男星每熊克哉1987年生於廣島縣,原名每熊克也(同時也是舊藝名)的他畢業於「東京放送藝術&電影.演員專門學校」電影導演科,2016年以《Ken and Kazu》一片榮獲每日電影獎新人獎、大阪電影節男演員新人獎、高崎電影節最優秀新進男演員獎等大大小小的獎項,演技實力備受肯定。不過一直要到今年參與了坎城影展金棕櫚電影《小偷家族》,每熊克哉才逐漸為觀眾所熟悉。

©車庫

  戲路多變的每熊才剛演完《小偷家族》這樣藝術性如此高的作品,沒想到他的新片竟然是著名情慾電影《請做我的奴隸》的續作《請做我的主人》,風格堪稱180度大轉彎。每熊在片中飾演一位即便有婚約在身,卻依舊與人妻偷情並調教她的廣告設計公司主管,集結SM、性奴情節的大膽尺度內容,驚豔日本觀眾與評論界。

©車庫

  《請做我的主人》改編自暢銷35萬本的人氣官能小說,卡司除了每熊克哉外,女主角由80年代日活羅曼情慾人氣女星寺島真弓之女行平愛佳擔綱,這是她首次主演電影,便毫不扭捏大膽全裸上陣;另外還有《關原之戰》男星三浦誠己,以及《瘋狂假面:變態危機》女星百合沙等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明乃(行平愛佳 飾)雖然聰明又保守,但同時又散發出妖豔的氣息。任職於廣告設計公司的目黑(每熊克哉 飾),即使有婚約在身,仍和充滿魅力的人妻明乃不斷地幽會。某日,身為某廣告代理店部長的客戶瀨尾前來拜訪目黑,原來瀨尾就是明乃的丈夫。瀨尾告訴目黑,倘若不想因不倫戀而失去社會地位,就繼續和明乃來往,並好好地調教她……目黑雖然不明就裡,但仍照著瀨尾的話調教著明乃……


 《請做我的主人》即將於10月19日在台情慾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