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獸大亂鬥!【怪物遊戲2】連「小熊軟糖」也黑化!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怪物遊戲】系列電影改編自全球熱銷4億本的恐怖童書《雞皮疙瘩》,不僅首集於2015年上映後,即在全球累積超過45億台幣票房締造好口碑,最新續集【怪物遊戲2:妖獸讚】在廣大影迷的引頸期盼下,終將於10月19日搞怪上映,且這次將把大家最喜愛的萬聖節情節搬至現實生活上演,帶來一場最精彩又瘋狂的萬聖體驗!

©Sony Pictures

  導演阿里桑德爾受訪時表示:「團隊在初步發想時,就不希望侷限於你在讀書館裡讀過的《雞皮疙瘩》系列故事,因此我們決定保留同樣的主軸精神,但在全新電影中,要呈現的則是R.L.史坦的獨立原創內容,相信絕對能帶給大家最驚喜和前所未見的驚悚體驗。」

©Sony Pictures

  而在最新續作中,故事重點亦將環繞在最受歡迎的搞怪人偶「史賴皮」身上,意外從書中被釋放回現實的史賴皮將無所不用其極的作怪,把大家最愛的萬聖節元素例如恐怖裝飾、搞怪變裝等全都弄假成真,甚至連大小朋友都愛的”小熊軟糖”竟也變成帶有攻擊性的真人尺寸,引起一場鬼怪連篇的萬聖騷動。

©Sony Pictures

  除了經典角色史賴皮外,電影還有超過18個怪物角色的存在,要將大家天馬行空的萬聖節創意完整重現,對造型與特效團隊來講也是一大考驗。舉例來說,光是史賴皮的跟班之一「木乃伊」角色,創作過程就存在15個不同版本,再視不同場景設計穿插使用,才能在大銀幕帶來最活靈活現的畫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電影【怪物遊戲2:妖獸讚】劇情描述莎拉和弟弟桑尼本來住在不起眼的小鎮上,每天過著日復一日的無聊生活。直到有一天,桑尼和死黨山姆闖入恐怖童書作者史坦的廢棄舊家,且誤開一本上鎖的書籍,這看似平凡的生活就從此變了樣⋯他們只知道這樣做的後果,是將書中角色「史賴皮」帶回現實生活,卻沒意識到詭計多端的「史賴皮」已計畫要讓鬼怪連篇的萬聖節真實上演!莎拉 、桑尼和山姆必須想盡辦法將史賴皮送回書中,才能挽救這失控的局面!


 【怪物遊戲2:妖獸讚】將於10月19日搞怪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