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便車遇到「雷神索爾」,結局超展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有些人只在大銀幕上當超級英雄還不夠,現實世界中的行為也像個超級英雄,而這些人的其中一個就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Disney /Marvel Comics

  漢斯沃今日在個人Instagram分享了一個影音檔,影片中可以看到漢斯沃與個人健身教練路克左克奇在布里斯班看到有個徒步旅人想搭便車,而旅人的目的地剛好就是兩人要去的地方-拜倫灣,於是漢斯沃決定讓對方搭個順風車,只不過這個幸運的旅人當時完全不知道這將會是自己永生難忘的奇遇。同行的健身教練則在這位幸運旅人上車前錄下這段話:「只不過他還不知道我們是要搭直昇機去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位幸運的旅人的身分是音樂家史考特希德布蘭,想當然爾,等到他發現自己搭上的不只是全球偶像男星克里斯漢斯沃的便車,而且還可以與明星一起乘坐直升機輕鬆抵達目的地,同時還能飽覽澳洲風景,根本就是又驚又喜。而向來愛開玩笑的漢斯沃除了“慶幸”自己沒遇到連環殺人兇手,還開玩笑地跟希德布蘭開口要4000塊的油錢!

Credit: @Chris Hemswo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