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II怪獸之王】最新劇照曝光「王者基多拉」新造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哥吉拉II怪獸之王】的最新劇照中,可以看到經典怪獸「王者基多拉」在本片中的造型。這隻三頭巨獸在1964年的【王者基多拉】一片中首度亮相大銀幕,除了系列電影,王者基多拉的相關作品還包括電玩遊戲、電視影集以及漫畫等,是多年來深受大眾喜愛的怪獸角色。

©Toho

  「王者基多拉」是一隻三頭巨獸,長年來都是以哥吉拉的強敵身分活躍於各種娛樂媒體之中。王者基多拉的體型稍大於哥吉拉,但時不時就會出現怯懦的落跑行為。過去54年來,王者基多拉的造型或多或少都有些改變,但大致上還是維持著三頭巨獸、兩個尾巴、雙長翼以及短胖腳爪的外型特色。

©Warner Bros.

  不過,從最新曝光的電影劇照看來,新版「王者哥吉拉」的造型顯然是有別於傳統的經典造型。劇照中可以看到「王者哥吉拉」隱身於一片濃霧之中,儘管如此,牠的巨大爪子還是清晰可見。對照之前的造型,這回王者基多拉的腳爪明顯削瘦許多,真要說的話,反而更像翼手龍的腳爪。

©Warner Bros.

  除了王者基多拉的新造型,橋樑上顯然也正出現兩方人馬僵持的緊急局面;外界也猜測,這張劇照發生的時間點應該是在首支電影預告中的襲擊事件之後。【哥吉拉II怪獸之王】預定2019年5月30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