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明年就推這兩部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由亞裔票房導演溫子仁執導的角色獨立電影【水行俠】,將於12月中旬上映,作為DC宇宙今年唯一一部作品,【水行俠】的確承載了DC粉絲們的高度期待。不過,今年還沒過去,現在倒是已經傳出DC宇宙明年確定將只會推出兩部作品:【沙贊!】與【小丑】。

©Warner Bros./ DC Comics

  熟悉DC宇宙的粉絲肯定這時候已經冒出大問號了,沒錯,原本預定於明年11月上映的【神力女超人】續集,現在突然傳出確定延檔到2020年的暑假檔期,而公佈這個消息的,正是「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本人:

  也就是說,【神力女超人】續集將會在2020年6月5日正式上映,這個檔期的確是比較符合好萊塢推出商業大片的黃金檔期,還有就是這也讓兩集推出的時間間隔了整整三年之久。而原本排在這個檔期的【Six Billion Dollar Man】則已經被華納電影公司從預定片表中抽掉了。

©Warner Bros./ DC Comics

  儘管延檔7個月代表了粉絲們必須再多等個大半年以上的時間才能看到續集,但加朵本人倒是相當樂見於這樣的安排,她相信延檔對於這個系列的長遠未來發展是比較好的決定,而這也呼應了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美國發行部門總裁傑夫高斯坦接受THR訪問時的說法:

©Warner Bros./ DC Comic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