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找來這對票房搭檔重啟【神鬼奇航】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2003年,迪士尼以自家主題樂園中的海盜船設施為靈感來源,拍出了轟動全球的【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1.4億美金的預算,最終在全球賣破6.54億美金,叫好叫座之下,讓【神鬼奇航】系列成了迪士尼旗下的一大品牌,同時也讓強尼戴普鹹魚翻身、再攀演藝事業新高峰。

©Disney

  只不過,15年過去了,系列也推到第5集,但觀眾對於這個票房系列似乎是已經開始出現倦怠,儘管每一集都還能維持在一定的賣座水準,但口碑卻是每況愈下,一集不如一集。並且,在2017年推出系列第5集【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之後,始終未見迪士尼公布最新續集的拍攝企劃。

©Disney

  今天,Deadline報導迪士尼正在與曾編寫【屍樂園1、2】、【惡棍英雄:死侍】、【死侍2】等賣座動作喜劇的編劇搭檔瑞特瑞斯與保羅威尼克討論重啟【神鬼奇航】的劇本事宜,只不過雙方的這項合作尚在早期發展階段。

©Disney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