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雷米馬利克演技炸裂,製片大讚:他就是佛萊迪!

福斯影業   

  是什麼樣的音樂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不分國界的在全球傳唱?以音樂史上最標誌性且最具影響力的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QUEEN)為中心而傾力打造的音樂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即將在下個月初與全球引頸期盼的影迷與樂迷見面!

©Twentieth Century Fox

  人們或許很難相信,即便是這個在全球樂壇擁有無數死忠粉絲的皇后合唱團,從製作團隊買下故事版權到實際拍攝完成時,前後竟花了超過八年的時間做準備;,曲折迂迴的過程也同樣讓元老團員梅與泰勒都曾經感到心灰意冷,甚至數度想放棄過,梅表示:「羅傑與我有好幾度都認為這部電影永遠不會拍成。但葛拉罕(製片)的韌性與投入是如此地讓人印象深刻,而他也試著以如此優秀的劇組與卡司齊心協力達成,讓人倍感興奮。」

©Twentieth Century Fox

  對佛萊迪墨裘瑞故事的執著與熱愛,更是讓製片葛拉罕金(Graham King)一眼便相中了曾經靠著【駭客軍團】(Mr. Robot)獲得艾美獎與廣播影評人協會獎肯定,並提名金球獎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回憶起自己第一次見到馬利克的場景時,金這樣說道:「當雷米走進來時,我禁不住心想:『這就是佛萊迪。』」他接著說:「他沒有給出太多矯揉造作的神情,但你彷彿能夠感受到他體內鈉股油然而生的搖滾魅力。」

©Twentieth Century Fox

  馬利克在談到自己能夠重新演繹這個搖滾神人時則是提到:「你不會想要去刻意模仿佛萊迪,你會希望能夠去了解他每一個背後的動作及意義。」

©Twentieth Century Fox

  馬利克敬業無比的精神,金更是給予了極高的評價:「在長達多年的職場生涯中,我曾己有幸能夠跟當今最偉大的幾位演員一同合作,包括李奧納多迪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以及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等人。」他難掩激動地接著說:「但當雷米完全化身成為佛萊迪站在我眼前的時候,他在鏡頭前的演出已經徹底將表演提升至另一個層次,那絕對是我這輩子所看過最完美的幾次演出之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演出布萊恩梅的格威利姆李(Gwilym Lee)認同說道:「雷米幾乎出現在電影的每一場戲裡,而他是如此盡心盡力。」他感嘆的說:「佛萊迪是這樣被數百萬人喜愛,因此責任感的重量也隨之加諸在雷米身上。但他真正地體現出了佛萊迪最讓人醉心的熱情與活力。」而他為這個角色找到一種真正的溫柔與人性!」


 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將在11月2日與全美同步正式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