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男星加入【哥吉拉vs.金剛】演員陣容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華納兄弟怪獸電影宇宙預定2020年推出的【哥吉拉vs.金剛】(暫譯),繼前陣子確定延攬【鬼修女】男星德米安畢齊之後,今日又傳出全新演員-瑞典帥哥型男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加入劇組的好消息。

©Warner Bros., via CBR.com

  來自瑞典演藝世家的史柯斯嘉,在2008年以主演HBO熱門影集「噬血真愛」廣開知名度,去年更以HBO另一部金獎影集「美麗心計」人氣再度攀升。目前電影公司並未公布【哥吉拉vs.金剛】的相關劇情細節與角色設定,不過根據報導,史柯斯嘉的角色將會是夾在哥吉拉與金剛兩大怪獸對戰之間的人類軍隊最高指揮官。

「美麗心計」亞歷山大史柯斯嘉©HBO

  備受粉絲期待的【哥吉拉vs.金剛】計畫下個月正式開拍,拍攝地點包括亞特蘭大、夏威夷與澳洲,預定明年2月完成拍攝。劇本是由寫過5集【神鬼奇航】系列電影劇本的票房編劇泰瑞羅西歐創作,導演則是執導Netflix影集「死亡筆記本」的亞當溫高德。

【鬼修女】德米安畢齊©Warner Bros.

  除了預定後年推出的【哥吉拉vs.金剛】,怪獸電影宇宙將先推出2014年票房大片【哥吉拉】的全新續集【哥吉拉Ⅱ怪獸之王】,屆時包括哥吉拉、摩斯拉、王者基多拉以及拉頓等經典大銀幕怪獸將一起回歸。電影預定2019年3月2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