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軍事對峙加深ing,媒體直言:【潛艦獵殺令】可能發生!

龍祥電影   

©龍祥

  史詩級戰爭大片《潛艦獵殺令》講述海軍艦艇官兵與海豹部隊與敵軍教戰過程,不僅劇情刺激震撼,還有美國國防部的專業背書「掛保證」,台灣片商遂與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合作,共同舉辦了一場海軍專屬放映會。

©龍祥

  文宣心戰組長李明倫上校在觀影前表示:「聽聞本片有美國國防部正式參與,非常期待!」果然在影片播畢後,就有官兵熱血沸騰地說:「非常刺激緊湊,絕對會推薦朋友去看!而且電影裡的細節讓我很有共鳴!」也有陸戰隊的弟兄表示:「美國海豹部隊的作戰技巧非常高明,看完很想多加訓練!」

©龍祥

  拍攝期間受到美國國防部鼎力相助的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最近也在美國各地展開「勞軍」活動,驚喜現身了多場海軍包場,所到之處無不受到熱烈歡呼包圍。此外,他還受邀參訪數個海軍基地,被影迷視為猛男硬漢的他,在營區內卻只能用桌遊來與弟兄們鬥智鬥勇,對此,他忍不住自嘲:「我的體力連他們的一半都不到啦!」接著又繼續說:「拍完《潛艦獵殺令》後我更加尊敬軍人了,如果沒有當演員,我應該會去從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龍祥

  自戰爭經典《獵殺紅色十月》、《怒海潛將》之後,好萊塢再次聚焦海軍潛艦題材,揮別二戰題材的包袱,《潛艦獵殺令》將故事背景設定於現代,大動作邀來美國國防部耗時四年參與製作,片中不僅讓美國海軍展示最新軍武與海軍精神,更以睿智且張力十足的情節暗喻當今世界局勢,發人省思。加上近期美國擬推出美俄線核武飛彈條約,呼應當前美俄國際關係情勢,有媒體直言,電影劇情「非常有可能真實發生!」


 《潛艦獵殺令》台美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