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場面炸出千萬票房!【潛艦獵殺令】台新片票房奪冠

龍祥電影   

©龍祥

  被譽為近年來最精彩刺激的潛艦戰爭大片《潛艦獵殺令》,於上周登台上映,在眾多強敵環伺之下,憑藉其精彩戰爭場面與緊湊刺激的劇情,讓觀眾毫無喘息的機會,首周全台就開出破千萬票房佳績,登上該週新片票房冠軍。

©龍祥

  《潛艦獵殺令》耗費四年時間製作拍攝,更請來美國國防部海軍「背書」,除了擔任顧問之外,還出借真實潛艦協助拍攝,劇情中大量的現代軍武展現,可說是讓軍事迷大飽眼福。有許多在論壇潛水的軍事達人,看完電影後都忍不住浮出水面,詳盡分析片中美俄兩方的武器戰力,更紛紛留言寫下好評:「各種魚雷、槍火、炸藥持續噴發,還看到最新型維吉尼亞艦的內部構造,值了!」還有網友打趣地將片中的維吉尼亞級核潛艦阿肯色號比作「女主角」,大讚:「好正,身材超好,內在超有料!」可見《潛艦獵殺令》豐富精確的軍武細節,完全引爆男人們的軍事魂!

©龍祥

  然而,本片看點也不只有男人專屬的軍事武器和各種爆破場面,《潛艦獵殺令》劇本充滿張力與刺激節奏,對情節與氛圍的掌握更是100%到位,被觀眾譽為「近年看過最稱得上『零尿點』的電影」!觀眾熱烈發表觀影途中的趣事:「當艦長叫大家安靜的時候,全場都跟著憋到差點斷氣」、「有一幕所有人都倒抽一口氣」!

©龍祥

  不僅在台口碑爆棚、好評持續延燒,《潛艦獵殺令》在海外也開出媒體好評,外媒紛紛指出:「100%腎上腺素大爆發」!以現代戰爭為背景的《潛艦獵殺令》可說是承先啟後之作,不少外媒也將本片拿來與其他潛艦經典作比較:「這是繼《獵殺紅色十月》後,最棒的動作驚悚鉅作!」而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則在訪問中他透露本來想要演出海豹部隊的角色,可以發揮動作戲專長,但在導演與製片勸說下,改為演出艦長一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龍祥

  《潛艦獵殺令》故事描述在北極海的海底深處,美國潛艦艦長喬葛拉斯(傑瑞德巴特勒 飾)受到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查爾斯唐納根上將(蓋瑞歐德曼 飾)指派,前往搜尋一艘落難的美國潛艇,卻意外發現俄國即將發生一場軍事政變,眼看就要瓦解世界的秩序。葛拉斯艦長要保護艦上人員的安危,更要捍衛國土,他必須集結一支海軍精英特種部隊,前往搭救被綁架的俄國總統,並潛入敵軍海域,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潛艦獵殺令》全台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