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瑞德曼希望【哈利波特】的「他」能回歸別傳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情背景將重返霍格華茲,這也讓這部別傳續集添加不少【哈利波特】系列的元素。包括鄧不利多,那些曾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出現的角色,應該都會回歸別傳演繹屬於他們年輕時期的青春紀事。

©Warner Bros.

  目前已知將會回歸別傳續集的【哈利波特】角色,包括裘德洛飾演的年輕版鄧不利多以及後來變身為蛇的娜吉妮;另外,近日外界也盛傳費歐娜葛拉絲考特將在片中飾演年輕版麥教授。不過,飾演別傳系列主角紐特斯卡曼德的艾迪瑞德曼,倒是特別點名這個【哈利波特】系列的角色,希望他能夠在下一集回歸:

©Warner Bros.

  「海格,我私底下希望在某個美妙的時刻(他能回歸);或許只要我跟JK羅琳提得夠多次,可能就會有個迷你海格出現在續集了。」瑞德曼在接受Cinema Blend訪問時這樣表示。

©Warner Bros.

  雖然【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時空背景是在海格出生之前(海格出生於1928年),不過羅琳對於別傳系列的時間軸基本上還是會符合後來的【哈利波特】系列中所發生過的故事,所以在未來的【怪獸】系列要想看到海格登場也不是不可能。而正是因為如此,才會傳出年輕版麥教授極有可能回歸本集。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情描述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招來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出面協助,然而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就算在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之間,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電影預定11月15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