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過海】阿公版?米高肯恩攜手「夜魔俠」當搶匪

車庫   

©車庫

  英國導演詹姆士馬許2009年以【偷天鋼索人】勇奪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更以【愛的萬物論】一舉將男主角艾迪瑞德曼送上奧斯卡影帝寶座。詹姆士馬許明(2019)年1月即將在台上映的最新作品【盜王之王】再度取材自真實事件,敘述七個加起來超過500歲的老頭,犯下英國史上最大珠寶劫案的過程。【盜王之王】由兩屆奧斯卡得主英國老牌影帝米高肯恩,攜手美劇【夜魔俠】男主角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主演,

©車庫

  【盜王之王】由【玩命再劫】、【最黑暗的時刻】金獎製片團隊聯手打造,大衛芬奇執導網飛影集【破案神探】編劇執筆操刀;除了米高肯恩、查理考克斯之外,演員陣容還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奧斯卡得主吉姆布洛班特、【哈利波特】系列愛爾蘭影帝麥可坎邦(Michael Gambon)、【神鬼無間】雷溫斯頓、【45年】柏林影帝湯姆柯爾特內(Tom Courtenay),以及【史達林死了沒?】英國笑匠保羅懷特豪斯(Paul Whitehouse)等人,一字排開可以說是星光熠熠,七位影帝對手戲相互較勁飆戲,令觀眾大呼過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盜王之王】改編自英國史上最大珠寶劫案,一群總年齡加起來超過533歲的退休老翁,決定潛入位於倫敦市區的高檔鑽石珠寶保險庫公司「哈頓花園」,竊取價值逾2億英鎊的珠寶。他們在600個保險箱中撬開了60-70個,警方動員了200名警力參與突襲和逮捕行動。集結黃金演員陣容、王牌製作團隊的【盜王之王】,堪稱是阿公版【瞞天過海】,將於2019年初獻上最強劫盜娛樂體驗。

  【盜王之王】將於2019年1月4日在台隆重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