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加入【印第安納瓊斯5】?哈里遜福特這樣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Paramount Pictures,Lucasfilm

  早在幾年前,外界就開始盛傳「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將會在【印第安納瓊斯5】接棒哈里遜福特、成為新一代的「印第安納瓊斯」。雖然期間系列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曾公開表示他永遠不會替這位影史經典考古冒險學者角色重新選角,但克里斯普瑞特接棒福特的傳聞始終沒停過。而近日,福伯就被記者當面問到這個敏感話題。

©Disney /Marvel Comics

  Variety在演員工會基金會頒獎典禮的紅毯上,開門見山地問了福伯:普瑞特是否會加入【印第安納瓊斯5】?聽到這個問題,福伯微笑之後給了這個答案:「我想不是他就是我。」另外,記者也問了福伯電影目前的製作進度,福伯則是表示每個人對於出來的劇本都感到相當興奮,只不過他並不清楚電影何時才會正式開拍。

  在2008年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推出之後,外界幾乎認定在片中與福伯演出對手戲的西亞李畢福篤定會接棒成為新一代印第安納瓊斯,沒料到電影沒有獲得太大的成功,也讓李畢福就此無望回歸系列續集。目前僅知【印第安納瓊斯5】暫定2021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