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羅賓漢」泰隆艾格頓再展好身手,連李奧納多也大讚!

CatchPlay   

即將於12月20日在台盛大上映的冒險動作電影《羅賓漢崛起》(Robin Hood),是一個你從未聽過的故事,在成為羅賓漢之前,他是誰?又是什麼原因讓他決定為人民挺身而出、捍衛正義。

©CatchPlay

被譽為史上最性感羅賓漢的《金牌特務》小鮮肉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說:『羅賓漢的英勇之所以能傳頌八百年,他就像是官僚制度與政府眼中的一根刺,為人民的不公挺身、捍衛正義,他不是超級英雄,卻為了救民於水火不畏犧牲,這樣的正義與胸襟讓人感動。』

©CatchPlay

日前剛過29歲生日的泰隆艾格頓,直言能飾演羅賓漢就如做夢一般的難以置信,他說:『原本我對「羅賓漢」這個角色與故事都覺得遙不可及,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扮演」羅賓漢,身上披著披風,手裡拿根棍子揮舞,然後在沙發上跳來跳去,以為心中的英雄就是這樣打擊犯罪,但事實上,羅賓漢本來是位玩世不恭的貴公子,無法再接受傲慢政府對人民的暴政而決定挺身起義,《羅賓漢崛起》講的就是這段故事。』

©CatchPlay

答應演出羅賓漢,泰隆圓的是自己從小的夢想,但在讀完劇本之後,他難以平復心中的激動,他說:『除了描述的刺激場景之外,讓我撼動的是羅賓漢對於捍衛正義的努力及堅持,我相信,只要願意,你也可以成為現代的羅賓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