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比電影恐怖!【七罪追緝令】嫌犯其實犯下10多件殺人案?

世界娛樂中心   

由青龍影帝金倫奭、人氣男星朱智勛領銜主演,改編自釜山真實案件的電影【七罪追緝令】,9月於韓國上映,獲得票房與口碑的雙重肯定。

©車庫

上映初期本位居亞軍,口碑發酵作用下,票房倒吃甘蔗,於上映第八日後,第二週逆轉奪冠,更於韓國知名電影網站MAX MOVIE獲得8.8分極佳評價,MOVIE NAVER上也獲得8.6分,而其中向來嚴格的韓國媒體與影評,給出了罕見8.14分的高度正評。

©車庫

雖然韓國犯罪電影向來十分出色,但以「犯罪黑數」的刑事追緝為題材,卻是第一次。這是一部極高密度心戰對決電影,朱智勛飾演嫌疑犯姜泰伍,金倫奭飾演鍥而不捨追緝真相的刑警金亨珉。泰伍主動找上警察金亨珉,坦承他協助一宗謀殺案藏屍,正在告白之時,泰伍突被另一隊警察以殺人罪嫌移送法辦。而後已經身陷囹圄的泰伍,又打電話來說自己殺的人不只一個,他一共殺了七個人,面對嫌犯突如其來的自首,到底他說的哪些話是真的、哪些是假,亨珉雖然滿心懷疑,但更想追查到底。

©車庫

朱智勛以【與神同行】解怨脈一角再度翻紅,在【七罪追緝令】首度飾演極惡反派,冷靜兇殘的連續殺人魔,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反差、最大突破性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