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哥吉拉Vs.金剛】場邊照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在前幾天空景場邊照曝光之後,【哥吉拉Vs.金剛】(暫譯)的人物場邊照終於曝光了!這部史詩巨獸電影是在上星期正式開拍,當然了,目前的場邊照顯然是無法見到兩隻巨獸,不過單是看到劇中人物造型也可以小小滿足粉絲們對這部片的好奇心。

  在這批首度曝光的角色場邊照中,可以清楚看到亞歷山大史柯斯嘉與女星艾莎岡薩雷斯在片中的裝扮。兩人穿著同款連身衣褲,飾演的角色顯然不是一般平民百姓而是受過精良訓練的特種軍人。

  傳奇製片公司在好幾年前就已經開始著手規劃巨獸電影宇宙,2014年蓋瑞斯愛德華執導的【哥吉拉】揭開此電影宇宙序幕,接棒的是在2017年賣出亮麗票房成績的【金剛:骷髏島】,而明年還會有帶著包括摩斯拉、拉頓以及王者基多拉等經典巨獸華麗登場的【哥吉拉Ⅱ怪獸之王】,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2020年上映的【哥吉拉Vs.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