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不可能的任務6】的鬍髭成為支持全球男性健康的新象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Paramount Pictures,Skydance Media

  還記得票房大作【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亨利卡維爾的鬍髭造型嗎?派拉蒙影業這回巧妙利用了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的鬍髭”,讓卡維爾的鬍髭成為支持全球男性健康的新象徵。

© Paramount Pictures,Skydance Media

  派拉蒙影業特地以「紀念【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亨利卡維爾的鬍髭」為名,捐款給「Movember基金會」-此基金會鼓吹全球男性在11月為了紀念自己所想的某個理由而整個月不刮鬍子。

  當然,有些人這麼做只是覺得好玩,但這股風氣也吹向大企業與公司行號,近幾年來,「Movember」已經成了宣傳公司企業社會形象與盡社會義務的象徵性活動,某些明星與運動員也會特地在11月蓄鬍祈願。

©Warner Bros./ DC Comics

  要是大家還記得,卡維爾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期間,華納的【正義聯盟】向他們要人補拍鏡頭,沒料到卡維爾因約無法剃掉鬍髭補拍,逼得【正義聯盟】只能以CGI特效來替超人刮掉鬍髭,但最後出來的效果卻讓卡維爾的超人意外淪為影片另類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