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限制級戰警4】將與「他」同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Huahua Media,Maple Cage Productions

  【限制級戰警】系列的歷史其實相當有趣,2002年馮迪索捨棄【玩命關頭2】改投入此系列第一集時,電影公司一開始的規畫就是希望這個設定為走21世紀新龐德風格路線的作品可以開啟全新票房系列。

© Huahua Media,Maple Cage Productions

  儘管第一集賣出佳績,但馮迪索再度慣性棄船拒絕接拍系列第二集,因此2005年的【限制級戰警2:極限公園】才會由冰塊酷巴出任男主角,並且找回山繆傑克森回歸演出徵召男主角的牽線人角色。可惜的是,續集票房並不理想,因此也使得這個動作系列提早畫下句點。不過,就在馮迪索接連成功重返【玩命關頭】系列以及【超世紀戰警】系列之後,這位票房巨星接著也確定回歸【限制級戰警】系列。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

  2017年,馮迪索風光重返【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片中多位亞裔演員連線,也讓本片成功打進中國市場。而全球票房飆到3.46億美金,等同宣告了馮迪索的桑德凱吉確定重返大銀幕繼續冒險。系列第四集確定開拍一點都不令人意外。目前已知第三集導演DJ卡羅素將回歸執導;另外,除了馮迪索,現在已經確定的演員名單還有華人世界耳熟能詳的周杰倫。

©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

  周杰倫2011年首闖好萊塢演出由塞斯羅根主演的【青蜂俠】,儘管票房不近理想,但卻是讓周董成功闖進好萊塢。【限制級戰警4】也成為他繼2016年【出神入化2】之後的最新好萊塢作品。

©K/O Paper Products,Summit Entertainment

  截至目前為止電影公司並未透露劇情細節,不過據傳第四集將有可能會讓凱吉與其他「限制級戰警」像是第二集的冰塊酷巴聯手出任務。至於周董的角色同樣也還未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