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與死侍連手?休傑克曼這麼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雖然休傑克曼已經正式宣告從「金鋼狼」這個角色畢業,但「死侍」萊恩雷諾斯始終未曾放棄與休傑克曼以任何形式跨片演出的念頭。對於這個想法,50歲的傑克曼倒是直言自己不太認同。

©Fox, Marvel Comics

  在一段出自People的Sunday Today節目的影音檔中,傑克曼被問到他是否認為「金鋼狼」這個角色還會重返大銀幕的問題。對此,傑克曼坦言金鋼狼這個角色肯定未來還是會回歸大銀幕,只是屆時演出的演員將不會是他。另外,傑克曼也談到雷諾斯一直想促成死侍與金鋼狼同框的想法,「不過萊恩一直纏著我,他一直找各式各樣的方法來磨我,我只好跟他說:『你知道嗎?我就是不認為大家會想看到死侍和金鋼狼同框。』」

©Fox, Marvel Comics

  當然了,休傑克曼的金鋼狼與雷諾斯的死侍早在2009年的【X戰警:金鋼狼】中就已經同框,只是因為那部片中雷諾斯的死侍完全沒有忠於漫畫版本,甚至為了不讓角色開口還封死他的嘴。或許也是因為如此,雷諾斯在成功二度演繹死侍之後,才會如此積極尋求與傑克曼再次合作吧!

©Fox, Marvel Comics

  另外,休傑克曼在接受MTV訪問時也大方表示,自己相當期待漫威對於金鋼狼等X戰警角色的未來規畫,並且不排斥再度演出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全新的超級英雄角色、甚至是反派他都有興趣。漫威與DC都聽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