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再次化身仙姑!「通靈少女」全新第二季已正式開拍

HBO   

 HBO Asia正式宣布首部全中文原創影集《通靈少女》(THE TEENAGE PSYCHIC)第二季目前正在拍攝中,今日也開放媒體參觀拍攝現場,並舉辦記者會公布部分演員陣容。《通靈少女》劇組員全來自台灣,並在台灣拍攝。除了女主角郭書瑤將繼續演出劇中靈魂人物小真外,新生代演員范少勳與2座金鐘獎得主溫貞菱也將參與第二季的演出,《通靈少女》第二季共8集,預計2019年於HBO、HBO GO,和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全亞洲首播。在台灣,則會在HBO、HBO HD、HBO隨選視訊服務,以及公共電視首播。

 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Jonathan Spink)表示:「HBO Asia一直致力於為全球觀眾提供優質的亞洲原創作品, 我們很高興《通靈少女》第一季在亞洲廣受好評,甚至獲得了台灣金鐘獎的肯定,這讓我們決定續拍第二季,因為《通靈少女》絕對值得。HBO Asia一直持續在尋找更多合作機會,製作更多像是《通靈少女》以當地語言為主的作品,並與當地優秀的人才合作。」

 《通靈少女》第二季的故事緊接在第一季之後,由郭書瑤飾演的謝雅真雖打算當個平順安靜的高中生,沒想到好朋友跟著搬家離開台灣,而原來的話劇社員又因為前社長忙於課業而通通跑光光,加上又要應付宮廟那邊的各種「活動」,夾在課業與公廟生活的小真, 17歲的小真這次要面對的課題比以往都更加艱鉅…

 此次公布的演員陣容包括男主角范少勳(《越界》),他在劇中飾演張宇軒,先天重度氣喘的張宇軒,過著一堆限制的人生,很不快樂,又是家中備受保護的獨子,受夠了聽話、委屈的自己,決定不再順從這一切。而榮獲金鐘獎肯定的温貞菱(《一把青》、《最後的詩句》)則將飾演詹曉彤,曉彤是班上最常被忽略的那種書呆子女孩,自信心低落且存在感稀薄的她,沒想到有一天能被小真親自邀請加入話劇社!在那裡,她的才華在那裡受到大家的肯定,但這樣的轉變卻也伴隨著對她的考驗與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