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再劫】性感女星加入【玩命關頭】別傳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riStar Pictures,iMRC

  在【玩命再劫】中有精彩演出的墨西哥女星艾莎岡薩雷斯,確定加入由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的【玩命關頭】別傳【哈伯與蕭】(暫譯)。

©Universal Pictures

  根據Variety報導,【馬克的異想世界】、【玩命再劫】女星艾莎岡薩雷斯已加入本片演出陣容,岡薩雷斯本人也在個人推特上證實這項選角消息。至於片中角色的相關細節,電影公司至今則仍未透露;報導中倒是指出,岡薩雷斯之所以在電影已經開拍之後才臨時加入劇組,主要是因為環球的製片相當欣賞這位女星之前在【玩命再劫】中的精彩演出。

©Universal Pictures

  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分別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路克哈伯以及戴克蕭,兩人在系列作品中原本是敵對關係,但到了【玩命關頭8】卻摒除歧見攜手合作;也因為兩人爆量的喜感與逗趣的銀幕火花,順理成章於替兩人量身打造的別傳中再度合作。關於別傳的劇情目前所悉不多,但已知獲選今年《時人》最性感男人的英國男星伊卓斯艾巴將會出演本片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