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他都要說掰掰!Netflix宣布取消「漫威夜魔俠」

世界娛樂中心   

 幾個月前才宣布「漫威盧克凱奇」與「漫威鐵拳俠」相繼取消,Netflix今日再證實「漫威夜魔俠」也確定收攤,讓不少影迷超失望。

 已經拍了三季就畫下句點,「漫威夜魔俠」確定將不會有第四季,Netflix在對外公布的聲明稿中表示:「漫威夜魔俠確定將不會有第四季,儘管對粉絲來說相當痛苦,但我們對最後這一季仍感到相當驕傲與自豪,我們認為讓這影集在第三季最高潮處劃下句點才是最棒的告別方式。我們非常感謝製作人艾瑞克歐斯森、以及所有編劇、工作人員還有最優秀的卡司尤其男主角查理考克斯,也感謝影迷粉絲們這些年的支持。雖然這影集已經結束,但這三季在未來幾年還是可以在Netflix上看到,而在漫威未來的計畫中也絕對能再見到夜魔俠這角色。」

 據了解,Netflix之所以取消續拍「漫威夜魔俠」的最大原因,不外乎就是迪士尼正如火如荼開發自家影音串流平台,兩方未來將成為打對台已經是確定的事;另外傳聞Netflix本來有意將「漫威夜魔俠」第三季從13集濃縮到只有10集,也被漫威拒絕,加上缺發新意的問題愈趨嚴重,據悉也與這三個影集相繼收攤脫不了干係。

 但目前看來「漫威潔西卡瓊斯」以及「漫威制裁者」新一季,明年的推出計畫應該仍維持不變,在那之後很可能也是會面臨與「漫威夜魔俠」、「漫威盧克凱奇」一樣被收攤命運。不過對漫威迷來說,未來迪士尼會在自家的平台上讓夜魔俠與其他英雄再度出現,依然是可以樂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