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娜恩拋開偶像包袱,素顏揪李泰利挑戰鬼片【夜半鬼哭聲】

車庫娛樂   

 《夜半鬼哭聲》是Apink成員孫娜恩首部主演的電影作品,她在劇中飾演嫁入士大夫家族的三媳婦「玉芬」,但在新婚初夜丈夫突然離奇身亡,自此她開始在這家中遭遇許多怪事,也漸漸發現隱藏在這個家族背後的可怕祕密……。先前因出演歌手PSY的歌曲MV而以「PSY女郎」獲得關注的孫娜恩,出眾的外貌和歌舞實力備受歌迷喜愛。對演技方面也有興趣的她,近年也以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灰姑娘與四騎士》中的角色吸引大眾目光,而這次她更將藉由《夜半鬼哭聲》正式朝電影界發展。

 不過,在偶像出身的演員輩出的韓國演藝界,如何以「演員」身分獲得認可,對孫娜恩而言是相當大的挑戰。孫娜恩表示:「我很明白對於偶像出身的演員,大眾會以更嚴苛的視線看待,其實也常因為這樣而感到畏縮,連原本相當有自信能做到的部分,也會因此而無法達到完美。但『偶像出身』這標籤會一輩子跟著我,現在我也不想刻意拿掉它,反正終究也擺脫不了,只能更努力去做到盡善盡美。」另外,以《順風婦產科》中的「偉偉」角色,令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演員李泰利,在劇中飾演一名道行高深的巫師,將揭開隱藏於恐怖家族背後的祕密!

 為了飾演三媳婦「玉芬」一角,孫娜恩在塑造角色上費了不少心思,她表示「玉芬」在劇中前半和後半會有相當大的轉變,於是她努力研究其感情、心境變化、行為舉止和表情、口吻的轉折。孫娜恩說:「對我而言這是相當大的挑戰,一開始幾乎素顏穿著韓服登場,想讓大眾拋開以往對我的刻板印象。劇中『玉芬』這個角色到後半有更多的情緒變化,為了讓角色有明顯的轉變,即使電影前半部分這個角色幾乎沒有台詞,我也努力呈現出有點畏縮的模樣。但其實最難的部分是,如何表現出『玉芬』懷孕後所擁有的母性,因為我未有實際的經驗,所以令我相當苦惱。於是我便時常想像自己的爸媽的心情,努力調整情緒詮釋角色。」

 而對於首度接演電影的心情,孫娜恩表示:「感覺好像重新出道了,非常緊張。不論結果如何,這都讓我獲得了成就感。對史劇和恐怖題材很有興趣,於是決定接演這部作品。」

 今年25歲的李泰利表示,20年的演員資歷令他感到有點負擔,連近期合作《愛上變身情人》的李民基也常在拍攝現場喊他一聲「前輩」,這讓他覺得在演技上必須更加用心。對於出道代表作《順風婦產科》,李泰利說:「最近又再重播了,我在網路上也再看了一次,還是覺得很有趣又神奇,就像在看另一個小孩演戲一樣。」李泰利回憶起當年在拍攝《順風婦產科》時,總是帶著玩樂的心情到現場,還拿著玩具跑來跑去因而常挨罵。他說:「那時候我還看不懂韓文,父母會唸台詞給我聽,我再背起來。20年過去了,希望大家還能有機會一起見個面,我也想再和慧喬姐合作。」

 這次李泰利在《夜半鬼哭聲》中飾演漢陽中最靈驗的巫師,他表示:「我所飾演的『海天飛』是名巫師,所以我看了許多關於巫師的影片,也和導演進行許多討論,努力展現出這個角色帥氣的模樣。」為了詮釋巫師的角色,李泰利甚至還在家中練習驅鬼儀式,但他透露:「關著燈在房間看著巫師影片,自己一邊練習驅魔時,很怕是否反而會把鬼叫來,覺得很可怕。」驚悚恐怖的《夜半鬼哭聲》12月7日在台恐怖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