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奧斯卡主持人選?克里斯伊凡推薦「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tomantosfilms

  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最多人討論的話題,除了得獎者、遺珠與頒獎時間長短,當然也少不了主持人這一項。過去兩年的奧斯卡都是由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吉米金莫主持,只是眼看著現在都已經12月了,美國影藝學會至今卻還沒公布明年奧斯卡主持人的名單。也因此,推特上有人貼文發問「你會推薦誰來主持2019奧斯卡?」沒料到這則貼文卻意外釣出「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推薦的人選是MCU另外一位超級英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伊凡的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的迴響與狂敲碗。畢竟漫畫改編超級英雄代言人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並非史上頭一遭,2009年「金鋼狼」休傑克曼就曾以唱作俱佳的華麗主持風格贏得一致的好評。

via flavorwire

  就算不提漫畫改編超級英雄角色這一環,小勞勃道尼也是好萊塢的老江湖,儘管從來沒拿下奧斯卡獎,但他曾在1993年、2009年以【卓別林與他的情人】、【開麥拉驚魂】分別獲得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男配角獎項的提名肯定,奧斯卡小金人對這位演藝圈大哥大來說,可以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另外,小勞勃道尼還有一副好歌喉,或許他也可以在舞台上來段歌舞秀。

via etonline

  最後,更相得益彰的一個理由,則是明年奧斯卡應該會有不少包括【黑豹】、【死侍2】等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角逐獎項,在這堪稱歷史性的一刻,若是能由MCU大哥大來主持,無論是對粉絲還是對影藝學會來說絕對是雙贏的局面。小勞勃道尼,考慮一下克里斯伊凡的提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