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虎爺同框!鄭人碩、吳念軒合體上演「父子餵食秀」

威視   

©威視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自電影上映後,票房佳績不斷,網友討論話題的熱度也持續增加中。為了替電影《人面魚》催票造勢,飾演黑虎將軍的男主角鄭人碩特別帶領片中兒子「林俊凱」陳少卉,與《紅衣小女孩2》飾演同角的吳念軒,一同現身台北市立動物園,這也是吳念軒與「俊凱爸爸」鄭人碩、「童年版小俊凱」陳少卉兩代虎爺首次相見,三人不僅在動物園與老虎合體,培養父子情之外,三人也分別彩繪象徵招財及平安的的虎爺磚雕,祈求票房「破億大吉」。

©威視

今年最受矚目恐怖片《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自上映以來,票房佳績新聞不斷,除了不斷有粉絲詢問:「是否還會再拍續集?」,先前發布的雙彩蛋話題,也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威視

今日(12/2)由男主角黑虎將軍鄭人碩,攜手兒子「林俊凱」──童年版小虎爺陳少卉,與《紅衣小女孩2》青年版虎爺的吳念軒,現身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催票活動!鄭人碩見到吳念軒說:「其實去年金馬時就有碰過面,那時候就覺得他很迷人。」目前正在忙著拍戲的吳念軒表示:「之前也有看過碩哥的作品,覺得他的演技很厲害,也非常期待看到《人面魚》。」

©威視

兩位「俊凱」今日第一次碰面,吳念軒一看見小虎爺陳少卉就說:「他好可愛,尤其耳朵跟我長得很像,長大後一定很帥。」小虎爺陳少卉今天還特地穿上電影中的虎紋外套,三人在動物園重現戲裡的父子情,小虎爺陳少卉則害羞的說:「之前幼稚園時有來過動物園,這次來最想看的動物就是老虎。」對於這次兩代虎爺難得齊聚一堂,鄭人碩也說:「虎爺的題材很特別,尤其這個角色是可以幫人解決平時無法解決的問題,希望能帶給大家很正面且更不一樣的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