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帥氣新生代男星獻聲「大黃蜂」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看過之前【變形金剛】系列的人就知道「大黃蜂」這個角色都是透過廣播的音檔來“說話”;不過這個情況到了系列最新別傳【大黃蜂】有了全新的變化,那就是粉絲們將首度聽到「大黃蜂」真正的聲音。

©Paramount Pictures

  在接受IGN訪問時,本片製片羅倫佐波納凡杜拉首度揭露了替「大黃蜂」幕後獻聲的演員,那就是以影集「少年狼」與【移動迷宮】系列聲名大噪的好萊塢新生代男星狄倫歐布萊恩。歐布萊恩在拍攝【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時發生重大意外因而休養了好一陣子,而在完成系列最終章之後,歐布萊恩的最新大銀幕作品就獻給了【大黃蜂】。

©Fox

  至於為何會在推出5集的【變形金剛】之後才做出這個決定,波納凡杜拉解釋說那是因為創意團隊認為這是「大黃蜂」的別傳,所以聽到他原本的聲音應該會更合理。的確,【大黃蜂】的時空背景是設定在1980年代,基本上就是這個角色的最初冒險故事,在經歷過這段冒險之後才會有後來【變形金剛】中的「大黃蜂」角色設定。

©Paramount Pictures

  【大黃蜂】由崔維斯奈特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海莉史坦菲爾德、約翰希南以及潘蜜拉愛德隆等人。電影預定12月2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