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搞笑證實自己加入【蜘蛛人:離家日】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wegotthiscovered

  明年,好萊塢演技派型男傑克葛倫霍將會正式踏入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在【蜘蛛人:離家日】片中飾演反派角色「神秘客」一角。一直以來,無論是漫威或是葛倫霍本人始終未曾針對此事給出官方說法,而現在,我們也終於得到葛倫霍的另類親自證實。

©Sony/Marvel Comics

  這支短片不只是葛倫霍首度在Instagram上公告自己加入【蜘蛛人:離家日】劇組一事,更是他在Instagram上的第一則貼文!只不過,短片內容並不是什麼正式嚴肅的宣言,反而是帶點搞笑的性質。短片中,葛倫霍拿著一本《蜘蛛人》漫畫書,封面上除了「蜘蛛人」還有他在【離家日】飾演的反派角色「神秘客」,只見一臉驚訝的葛倫霍連一句髒話都還沒罵完就被卡掉了。而一旁的貼文則搞笑寫了:「我剛剛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是演『蜘蛛人』。」

Credit: @Jake Gyllenhaal

  儘管SONY尚未對外公布【蜘蛛人:離家日】的劇情大綱,但據傳續集劇情將聚焦彼得帕克與高中同學前往歐洲度假、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電影預定2019年7月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