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派眾星齊聚【金牌特務】前傳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前陣子應該有不少粉絲被「小鮮肉特務」泰隆艾格頓「不會回歸系列第三集」的宣言嚇到,不過這當然是有個好理由-所謂的系列第三集原來正是系列的前傳。這部系列前傳的劇情據說是聚焦在「金仕曼」組織草創時期的起源故事。換句話說,片中的演員將會大換血、由全新演員群擔綱演出。

【惡棍特工】丹尼爾布爾©Universal Pictures,The Weinstein Company

  系列第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星光熠熠的演員名單,除了第一集主要演員艾格頓、柯林佛斯以及馬克史壯,還加入了包括查寧泰坦、茱莉安摩爾、傑夫布里吉、荷莉貝瑞、佩卓帕斯卡以及艾爾頓強…等人。不過不像第二集講求的是星光熠熠的好萊塢超級明星助陣,這部前傳將網羅一群硬底子演技派演員。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查爾斯丹斯©HBO

  根據Collider報導,【金牌特務】前傳(英文片名為【Kinsman: The Great Game】)已經確定找來【惡棍特工】丹尼爾布爾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查爾斯丹斯飾演尚未曝光的角色。另外【新娘百分百】萊斯伊凡也正在洽談加入本片;而這還不是全部!包括【模仿遊戲】馬修古德、【哈利波特】系列雷夫范恩斯都將加入演出。

【闇黑之心】哈里斯迪金森© 21 Laps Entertainment

  至於前傳的主角,則是由【闇黑之心】新秀哈里斯迪金森將擔任。迪金森將飾演自負又迷人的康納德急於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報效國家的冒險過程。電影預定2019年1月正式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