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近年台灣電影最快破億紀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掀起流行語風潮

傳影互動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票房已達1.05億,為近年最快破億的台灣電影!自上映首週末三天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以來,【比悲傷】每日票房不斷攀升,連霸多日的全台票房冠軍,總觀影人數已突破42萬人次,超強感動口碑讓讓戲院不斷加場,就是要讓觀眾看到這部年度最感人的電影!

  【比悲傷】為今年繼【角頭2】、【花甲大人轉男孩】後第3部破億的台灣電影,全台總票房仍不斷累積當中,極有可能成為今年年度「最賣台灣電影」!導演林孝謙也表示:「謝謝大家與全體團隊的努力,讓【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可以在這麼快的時間破億,感謝所有進戲院的觀眾,讓這部電影成為你們生命的一部分,也歡迎還沒進戲院的你與我們一起創造回憶。」【比悲傷】的好成績,也為台灣電影再次注入一劑強心針!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口碑好評不斷,捲起全台感動熱潮,連演藝圈也不例外!JJ林俊傑、歐陽妮妮、小甜甜、阿緯、劉奕兒、張立昂等多位名人皆購票支持【比悲傷】淚灑戲院,JJ看完片拿衛生紙擦臉,稱「導演編劇很壞」劇情一直故意刺激,讓他心情難以平復!小甜甜更是發文狂讚:「近期看過最有感的電影!看到哭!」

  同居不交往,還沒有上床!?張哲凱(K)和宋媛媛(Cream)真的就這樣過了十年!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與其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何不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持續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