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李【蜘蛛人:新宇宙】客串角色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繼在【無敵破壞王:網路大暴走】中客串一位沒有台詞的路人角色之後,已逝的漫威傳奇-史丹李,將再度獻聲另外一部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而這也讓本片成為史丹李過世之前的幾部遺作之一。

©Sony/Marvel Comics

  在接受Fandango訪問時,本片製片克里斯多夫米勒回憶到當時幕後團隊為什麼會這樣設定史丹李在片中的客串角色:「我記得當我們討論到這部分時,我們說了:『你知道的,他是構成這部片不可或缺的精神之一,所以我們不想只是給他一個小小的跑龍套客串角色。』我們想要他在片中有更重要的角色並且承載一些情感重量。」

©Sony/Marvel Comics

  的確,【蜘蛛人:新宇宙】比起其他的漫威電影作品來說,絕對是最接近漫畫的電影改編版本。同時,在史丹李當初共同創造出「蜘蛛人」原創角色-彼得帕克的重要成就之下,你很難想像這位已逝傳奇缺席這部片。本片編劇兼製片菲爾洛德進一步解釋片中史丹李的客串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