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萌太可愛!基特哈靈頓vs.沒牙,超萌搞笑試鏡帶曝光!

環球影業   

©Universal

自2010年將同名童書改編搬上大銀幕之後,【馴龍高手】系列已經推出兩集,近日片商為宣傳系列最終章【馴龍高手3】,特別釋出一段「未定名奇幻電視影集」的試鏡帶,儘管影片只有短短2分多鐘,卻是完全把「沒牙」調皮萌趣的性格展現出來。

©Universal

短片中可以看到擔任該片艾瑞特(Eret)一角幕後配音的基特哈靈頓正認真地試鏡,而驚喜現身的「沒牙」不僅調皮逗弄基特哈靈頓,更在試鏡現場搞破壞,兩位一來一往突破次元壁的超萌互動大大提高粉絲們對於系列最終章的期待度。

©Universal

【馴龍高手】系列電影導演迪恩戴布洛伊和全明星卡司再度回歸,配音卡司除了基特哈靈頓外,還包括傑巴魯契、艾美莉卡弗瑞娜、凱特布蘭琪、克格雷弗格森以及莫瑞亞伯拉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馴龍高手3】劇情描述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新族長之後,建立了一個既輝煌又混亂的龍之烏托邦。但是當一隻母 “光煞” 出現之後,同時博克島又面臨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小嗝嗝和沒牙就必須離開他們唯一的家園,前往一個大家都以為只存在於神話中的龍國秘境。當他們發現各自的真正使命之後,小嗝嗝這名龍騎士和他的龍沒牙,則將為了捍衛他們這一路走來所珍惜的一切,前往世界的盡頭,共同奮戰到底。


【馴龍高手3】將於2019年2月1日 隆重鉅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