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現代又懷舊,【大黃蜂】將開啟變形金剛精彩的地球冒險

世界娛樂中心   

 1987年,疲於奔命的大黃蜂在一個加州海岸小鎮的廢棄場找到避難所;即將年滿18歲、對未來毫無頭緒的查莉,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當查莉救活了他,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

 科幻冒險動作片【大黃蜂】(Bumblebee)是票房系列大作【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的第一部角色別傳作品。電影找來【酷寶:魔弦傳說】的導演崔維斯奈特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海莉史坦菲德、約翰希南以及潘蜜拉艾德隆…等人。

 談到【大黃蜂】在【變形金剛】電影宇宙中的地位,導演崔維斯奈特這樣說明:「【變形金剛】電影宇宙不僅規模巨大也很寬闊,【大黃蜂】提供我們一個可以聚焦在這個宇宙中某一觀點的絕佳機會。他和他的變形金剛家人以及挺身反抗的敵人,都是這個故事的一個面向。不過,就根本來看,這部電影的核心還是聚焦在查莉這個女孩以及大黃蜂之間的關係,兩人是如何找到彼此並且成就對方。」

不同於之前5部【變形金剛】系列作品,【大黃蜂】的時空背景是設定在80年代,而這也正是現實世界中「變形金剛」誕生的年代。

 對於這樣的時空設定,導演奈特坦言有部分是自己的私心,因為正是那個時候導演開始接觸到「變形金剛」,「我愛那些角色,也愛他們的設計,也將他們介紹給我的孩子,第一個讓他們看的就是電視卡通,他們跟我一樣愛極了,而『變形金剛』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最主要的理由就是他們的設計很棒也很簡單,所以想從全新的角度來切入這部電影,我們必須回到一切的源頭,捫心自問要如何才能將這個80年代的故事融入現代,並且還能向原始設計的魅力與驚奇致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