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帥大叔」西島秀俊從影26年,怨嘆與她合作必遭狠甩

車庫娛樂   

改編自東野圭吾原作小說之作《人魚沉睡的家》,由篠原涼子、西島秀俊領銜主演詮釋夫妻角色。篠原涼子在《人魚沉睡的家》中精湛的演技,也讓她榮獲「第43屆日本報知電影獎」女主角獎,她昨日也以一身黑色洋裝現身領取獎項,這也是她出道近30年來首度獲封影后。

©車庫

從影26年的西島秀俊表示,他飾演的多為較強勢的角色,但與篠原涼子合作的作品中,自己總是被她甩的一方。西島秀俊苦笑地說:「第一次在《非關正義》中共演時,我們的角色彼此有曖昧情愫,但後來我在劇中被她(飾演的女刑警)射殺了;第二次是則是被飾演酒精中毒妻子的她給甩了;而這次她又跟我提離婚……」

©車庫

《人魚沉睡的家》中飾演篠原涼子、西島秀俊女兒的稻垣來泉,也分享對劇中父母的第一印象,她說:「篠原前輩給人的印象酷酷的,但相處後發現她相當有趣又溫柔;西島前輩也很溫柔,當我對他開玩笑時,他也會回應我,非常有趣。」稻垣來泉也在某場舞台問候時驚喜現身,現場朗讀了一封信,她說:「將來想跟篠原前輩一樣,成為一名總是掛著笑臉,很會煮菜又可愛的女演員。」篠原涼子聽了淚流不止,一旁的坂口健太郎還遞手帕給她拭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