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考利克金Google廣告再現【小鬼當家】經典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Google

  聖誕節就快到了,這也代表大家看到聖誕節經典喜劇【小鬼當家】的機會又大大提高了不少!不過,除了這部經典喜劇,今年大家還能看到麥考利克金在小螢幕中演出大人版的凱文。

© Hughes Entertainment,Twentieth Century Fox

  其實去年麥考利克金就曾拍攝一段諧仿【小鬼當家】的影音檔片段,在那支影音檔中,克金飾演的是長大後的凱文,不過這個凱文卻因為小時候獨自面對闖空門小偷的驚嚇經驗而罹患了創傷後遺症。一年後的現在,克金再度回歸這個代表性角色,在一支Google語音助理的廣告中再現了電影中的經典橋段。

© Hughes Entertainment,Twentieth Century Fox

  在廣告中,凱文依然是一個人在家,不過這回他有了最強幫手-Google語音助理幫他打理一切的事務,最後當然是讓想闖空門的小偷們知難而退。儘管乍看之下會覺得38歲的克金再次扮演「凱文」的畫面有些不協調,不過整支廣告訴求的賣點可以說是相當精準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