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秀合作」都敬秀稱初次見面不尷尬,女星反駁引笑聲

車庫   

©車庫

由都敬秀主演的《搖擺男孩》昨日舉行台灣首場特映會,極富張力的劇情和充滿節奏感的剪輯畫面,令觀眾盛讚「心臟宛如搭了雲霄飛車」令人又笑又哭!四分衛樂團的主唱阿山表示:「只要活著就能繼續跳舞。天啊,太好看了!」許多台灣觀眾也紛紛讚嘆「前半段很搞笑,後半段神反轉。虐心的劇情讓人感受到生命的熱血和現實的悲哀」「讓人內心澎湃感受到生命力,笑了又哭,哭了又笑!」「這電影格局也太大了吧,以為自己在看好萊塢片!」「會讓你看到生命的韌性,再次點燃你心目中沉睡已久的夢想!」不僅台灣觀眾口碑迴響熱烈,《搖擺男孩》目前在韓國知名網站「NAVER電影」甚至獲得觀眾9.64分的高分評價!

©車庫

上週《搖擺男孩》在韓舉行了VIP試映會,主角都敬秀所屬的團體EXO的成員們,皆現身觀影為都敬秀加油打氣,他們表示:「很榮幸2018年年末能和《搖擺男孩》一起度過!」演員朴秉恩則說:「觀賞時不停發出讚嘆聲,真的是部不得了的作品!」詮釋韓國原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牙醫角色的李凡秀表示:「《搖擺男孩》是部讓韓國電影水準更上一層樓的巨作!」許多韓國觀眾也紛紛讚道「我認為這是今年最棒的電影」「不論是和家人、朋友、戀人,或是任何對象一起看,都能感受到幸福的作品!」

©車庫

首度合作的都敬秀與朴慧秀,兩人在《搖擺男孩》中因踢躂舞而牽起緣分,同時也發展出若有似無的情愫,巧妙地為片中韓戰時期的灰色氣氛中注入一股粉紅氣流。提到兩人合作的感想,都敬秀表示:「朴慧秀是很好的妹妹,在拍攝現場時個性也十分率真活潑,起初見面時也不覺得尷尬,拍攝過程相當愉快。」然而朴慧秀卻表示:「其實,一開始見面時我覺得很尷尬。」此話一出,一旁的都敬秀也忍不住大笑。

©車庫

朴慧秀解釋道:「都敬秀前輩當時很沉默,但後來我們就相處得越來越自在,還會開玩笑。開拍前有一段練習時期,練習初半時雖感到尷尬,但等練習結束要進入拍攝時,就變得親近了,拍攝時也互相幫忙,彼此分享對演技的煩惱,拍攝得很愉快。」

©車庫

《搖擺男孩》中精采的踢躂舞場景,令觀眾十分津津樂道。都敬秀表示踢躂舞舞鞋比想像中還要重,包含練習期間大概穿了10個月的舞鞋。朴慧秀也相當佩服都敬秀的舞技,她說:「我覺得他是個很認真的天才,在拍攝現場也相當努力練習。」吳正世則說:「敬秀的工作行程比我和慧秀還要多,一開始他的踢躂舞實力和我們差不多,但等下週練習時,雖然他的練習時間比我們少,卻跳得相當出色,十分驚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姜炯哲導演也表示:「在踢躂舞場面中,都敬秀幾乎不用替身親自上場。不只是舞蹈,而且也順利進行了體格訓練,從回眸的場景也看得出來,他身體的架式非常好。」


磅礡熱血之作《搖擺男孩》,明年1月11日登台獻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