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絕美聖誕派對降臨台北

迪士尼   

©Disney

今年聖誕最華麗的派對降臨台北!迪士尼全新真人童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將於12/28全台魔幻獻映,特別打造聖誕派對,邀請眾多知名網紅化身克拉拉公主,進入魔幻世界。夢幻場景、絕美華服、炫目彩妝、珍饌美食、奇幻電影,迪士尼創造的魔法之夜,讓一切美夢通通實現!

©Disney

台灣迪士尼於聖誕節前夕,打造《胡桃鉗與奇幻四國》聖誕派對!透過神秘信函中的魔幻鑰匙,打開通往奇幻國度的入口;本活動派對現場邀請超具話題的網路名人與部落客,共同尋找電影女主角克拉拉遺失的秘境線索!

©Disney

本派對每位嘉賓分別以電影中四個國度「雪片」、「甜糖」、「花卉」、「黃薑」為裝扮主題,各個時尚吸睛!現場由知名彩妝品牌提供賓客最特別的彩妝體驗;在專業彩妝師精心打造之下,每位公主們皆妝點絢爛魔幻的眼唇妝,瞬間化身真人童話主角,穿梭派對現場、盡情享用特製餐點與飲品,完整重現克拉拉公主在舞會的場景!一切夢幻魔法與美好想像,在《胡桃鉗與奇幻四國》聖誕派對輕易成真!

©Disney

睽違一年,迪士尼傾力打造奇幻鉅作《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創造繼《美女與野獸》及《黑魔女:沉睡魔咒》後全新真人童話經典力作,將於12/28上映,搶攻跨年檔期熱潮。人間精靈麥肯基弗依化身女主角克拉拉,與仙女綺拉奈特莉,攜手演繹夢幻四國的歷險奇遇。空靈神韻貫穿全片,邀你一同掉入神秘奇幻的冒險國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Disney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講述女主角克拉拉思念母親,急於尋找她唯一遺物──一只上鎖音樂盒的鑰匙。卻在尋找過程中,發現奇幻國度入口,而自己竟是掌握四國命運的重要關鍵,面臨一系列未知的冒險與挑戰,她到底該如何克服困境與強大惡勢力,讓國度恢復平靜?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將於12月2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