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兒加朵分享【神力女超人1984】殺青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今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一張殺青照,照片中除了身穿「神力女超人」戲服的加朵,還有拿著擴音器、顯然是在宣布電影殺青的好消息的導演派蒂珍金斯,以及幕後辛苦的劇組工作人員。加朵同時也感性貼文感謝所有工作人員:

via gal_gadot Instagram

  「我們辦到了!又一次!不僅跟拍第一集【神力女超人】時一樣神奇,這一回的經驗還更獨特。我們在分布於3個國家的4個不同外景地取景拍攝,並且我也對於每天上工的近千人劇組工作人員,他們對於這部片的每個付出感到相當自豪。再也找不到更好的合作夥伴了,能夠與獨一無二的派蒂珍金斯、我的導演合作,我真的很幸運。她一直支持著我們,給了我們勇敢嘗試的羽翼,並且每一天幫助我們找到自己最有創意的一面。真的很感激能稱她是我的朋友。還有對於我們超棒超有天份的工作人員,你們讓拍片的每一天更愉快更有趣,謝謝大家。」

©Warner Bros./ DC Comics

  【神力女超人1984】殺青的好消息,對於喜愛「黛安娜普林斯」的粉絲來說,一方面是終於聽到了續集順利殺青的好消息;不過另一方面,這也代表了粉絲們還得再等上一年半的時間才能進戲院欣賞「神力女超人」的大銀幕二度冒險。【神力女超人1984】預定2020年6月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