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哥放話想當金鋼狼,網友立刻製成概念圖結果神搭

世界娛樂中心   

 「殺神」基努李維明年即將在【捍衛任務3】回歸,最近在一場訪問中被問到如果演出漫畫超級英雄,且必須在蝙蝠俠與金鋼狼之間作抉擇的話,他會選哪一個?結果基哥表明自己應該會選擇加入漫威、戴上狼爪。

 這一答,神通廣大的網友馬上就自告奮勇,合成製出基努李維扮成金鋼狼的角色概念圖。瞧瞧網友Spdermnkyxxiii完成的作品,據說僅花他不過30分鐘,但合成效果看起來卻是超級搭,基努李維與生俱來的憂鬱帥,即便不是漫畫中的經典黃色戰袍,但配上金鋼狼招牌髮型與鬢角,還有那雙銳利狼爪,整體看起來還真是有模有樣。

 當然基努李維不是真的有意取代前任金鋼狼休傑克曼,這個回答不過就是純粹個人喜好罷了,但漫威粉絲對迪士尼買下福斯一事根本按耐不住興奮,因為這也意味著接下來的【X戰警】、【驚奇4超人】電影版權也將會送回漫威老家,就算還得等等,但這些超級英雄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只不過早晚而已,下一位金鋼狼會是誰?或許基努李維也是個不錯的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