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犯生】男星借屍還魂,解謎團找出高中生死亡真相

CatchPlay   

©CatchPlay

即將於1月11日上映的泰國奇幻懸疑鉅作《借來的100天》,由《模犯生》(Bad Genius)痞帥富二代「阿派」James領銜主演,他在片中飾演一名遊魂,奉「陰間使者」之命借住高中生小旻的身體,但必須在限時100天內找出小旻的死因,否則自己也將魂飛魄散。

©CatchPlay

首次在大銀幕獨挑大梁的James完美展現遊魂附身他人的複雜情緒,從一開始的懵懂無知、假扮小旻以尋找真相,到逐漸解開小旻周遭的種種謎團,多層次的心境轉折完美帶動本片的跌宕起伏,讓觀眾見識到他的好演技,James表示比起《模犯生》,《借來的100天》是更艱難的挑戰,他說:「《模犯生》裡的阿派個性很單純,詮釋起來相對容易,但我在《借來的100天》裡演遊魂,一開始完全不知道如何揣摩,花了很多時間摸索他的心境和情感。」

©CatchPlay

曾執導經典恐怖片《鬼影》(Shutter)的導演帕德潘王般 Parkpoom Wongpoom 透露其實一開始不太欣賞James,因為他在《模犯生》中吊兒郎當的痞子形象深植人心,以為他本人也像片中一樣不認真,但請他來試鏡之後就對他刮目相看,導演說:「他非常用心,演得很好,完全是男主角的不二人選。」

©CatchPlay

James 和片中飾演夢中情人的超夯女團BNK48隊長Cherprang,日前隨GDH製片公司來台旅遊,玩遍全台景點,兩人更特地於假期之中在中正紀念堂前合體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好,不僅親切地用中文字正腔圓說出「大家好」,並開心表示能來台灣度假很高興,他們說:「我們在台灣玩得很開心,食物很好吃,台灣的一切都讓人很喜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CatchPlay

《借來的100天》描述一個遊蕩人世的靈魂,意外獲得重生的機會,借屍還魂住進已死亡的高中生小旻的身體裡,重新展開人生。他試著融入小旻的家庭和學校,也遇見讓人心跳加速的學伴小派,然而這一切都是有期限的,他必須在100天內查出小旻的死因,屆時如未完成任務,他將魂飛魄散、永不超生……。


電影《借來的100天》將於2019年1月1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