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談【蜘蛛人:離家日】「神秘客」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omeleteve

  在一場訪問會上,湯姆霍蘭、傑克葛倫霍以及雅各巴塔隆三人聊起了【蜘蛛人:離家日】劇情的相關話題。飾演「神秘客」的傑克葛倫霍更曝光原來「神秘客」在電影中並不是反派,反而是與湯姆霍蘭的彼得帕克站在同一陣線的盟友:

©Sony/Marvel Comics

  「這部片基本上講的是這群高中生前往歐洲度假的故事。我們去了倫敦、布拉格以及每一個地方,那真的很有趣,整個拍攝過程充滿活力…整部電影聚焦在彼得帕克而不是蜘蛛人,但最後他還是免不了會被牽扯其中。不過他最後還是再次解救了全世界,與神秘客一起。神秘客在這部電影裡是個好人,他們兩人一起擊潰Elemental的怪物們!」

©Sony/Marvel Comics

  「這些反派對於地球構成威脅,那些Elemental生物。神秘客因為某種原因知道這些人的存在,並且希望這個世界能夠安全無虞,然後尼克福瑞邀請他出面協助,因為他是唯一一個知道如何對抗這群反派的人。所以,他便與鄰家超級英雄蜘蛛人攜手合作,只是很不幸地,他必須讓他變成不只是一個親切的鄰家蜘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