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談「X戰警」加入MCU的時間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 via ew.com

  迪士尼購買福斯的合併案預計將於2019年一月底前正式生效,這也讓外界開始期待福斯旗下的漫威超級英雄角色、像是「X戰警」與「驚奇4超人」…等,在回歸MCU之後,又將如何改變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現有的生態?

©Fox, Marvel Comics

  打從2017年12月中旬傳出迪士尼想買下福斯的新聞之後,全球漫威粉絲們就在期待見證「X戰警」與「驚奇4超人」等角色正式回歸漫威電影宇宙那一天的到來。如今,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也終於給出更精確的時間點:

©Fox, Marvel Comics

  「我們被告知希望相當濃厚,並且應該會在2019年的上半年就會發生。這些角色的回歸真的非常棒,對於一個創造出所有角色的公司來講,能夠完整擁有旗下角色的版權,這真的是很美好。不能完全擁有自己創造的角色是很不正常的。不過,從如何精確思考這些角色的加入以及規畫出接下來的企畫這一點來說,我們則還未正式著手進行。」

©Fox, Marvel Comics

  費吉補充說明,自己已被正式告知可以開始在MCU中使用原本屬於福斯版權的漫威超級英雄角色、像是「X戰警」與「驚奇4超人」等,不過他個人則是預期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才能看見成果。另外,這也代表了2019年6月上映的【X戰警:黑鳳凰】將會是福斯發行的最後一部【X戰警】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