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開除「傑克船長」強尼戴普的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上個月傳出迪士尼將重啟旗下賣座系列【神鬼奇航】,不過原本以強尼戴普為系列靈魂主角的設定卻是有了重大的變革:重啟版將終止戴普的「傑克船長」大銀幕冒險。許多系列粉絲得知消息之後不免心生疑問,為什麼會想拋棄這個替迪士尼賺進好幾十億美金票房的核心角色?而現在,正確答案似乎已浮出檯面。

©Disney

  原來一切都跟錢有關。據傳,強尼戴普演出此系列的片酬每一集高達9000萬美金。拿最近一集-2017年上映的【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來說,整部片的製作成本高達2億3000萬美金,在這當中,戴普的片酬就佔了近1/3,沉重的製作成本壓力加上缺乏新鮮感的賣座壓力,在在都讓迪士尼決定斷捨離「傑克船長」。

via inquisitr.com

  另外,持續好一陣子的負面新聞-戴普與安柏赫德離婚的歹戲拖棚,也是迪士尼讓戴普下船的原因之一。畢竟有個醜聞纏身的主角,對於【神鬼奇航】系列的未來發展根本就是一顆未爆彈!所以,儘管戴普替系列賺進好幾億的票房,但對電影公司來說,重啟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包括新鮮感與降低製作成本。而至於重啟版到底是會找人演出新版「傑克船長」還是全新角色取代他,目前則是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