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男神高鐵南下會粉絲,河正宇、李善均不捨離台:一定再來!

華聯   

©華聯

跨年壓軸鉅作《90分鐘末日倒數》12月28日正式上映,票房現已突破3500萬,也是跨年檔新片中平日票房跌幅最低電影(跌幅不到4成),顯示影片口碑發酵,導演金秉祐、河正宇、李善均昨抵台會粉絲,舉辦3場台北場「戲院見面會活動」與近千名粉絲相見歡,搭配2019年的到來,河正宇、李善均也為台灣粉絲學中文,現學現賣用中文祝大家:「新年快樂!」,今也計劃南下台中與中部粉絲們見面,河正宇歡喜著說:「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下台中,真的很期待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華聯

導演金秉祐、河正宇及李善均來台三天兩夜行程也將於今天(4日)結束,河正宇、李善均異口同聲的說:「雖然停留時間短暫,但台灣粉絲的反應令我們印象深刻。」三人皆表示不捨離台。此次行程三人鮮少時間踏出飯店,昨日南下台中與一般明星選擇不同,破天荒搭乘高鐵移動,李善均也開心的說:「我們雖然是因為工作而來,但在坐高鐵移動時,感覺就像在旅遊一樣。」

©華聯

導演金秉祐、河正宇及李善均昨晚南下至台中舉辦2場《90分鐘末日倒數》「戲院見面會」活動,共與近600位民眾相見同樂。台中場粉絲於活動上展現高度熱情歡迎三位,也有粉絲認真的說:「希望歐巴long stay!」河正宇則逗趣地爽快回應:「好!」,更多次承諾每部新片都要來台灣宣傳,讓現場粉絲開心到驚呼連連。

©華聯

見面會中當被問及有沒有吃到台灣特色食物?李善均只是反問:「你們有推薦的嗎?」粉絲便立馬送上牛軋糖等食物,超貼心舉動讓三人感到相當驚訝,事後更點頭誇讚台中粉絲熱情如火,讓他們非常印象深刻,也讓從未到過台中見粉絲的他們直呼:「下次一定再來!還想去高雄等其他台灣城市逛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聯

《90分鐘末日倒數》明星抵台為期三天兩夜的宣傳活動也將於1/4結束,導演金秉祐、河正宇及李善均雖因韓國宣傳行程關係而不能多停留幾天,卻也表示:「相當不捨!好想再多看看。」河正宇、李善均也希望很快能再以新作品的宣傳身份,到台灣見粉絲。